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11B/2020-0422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信息分类: 生态环境
概       述: 乌海市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0-15 16:56:3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今年以来,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紧盯时序、全力攻坚、主动服务,实现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市应发证企业178家,其中核发165家,关停13家;应登记579家,其中完成登记544家,关停35家,核发率为93%、登记率均为100%。

为确保应发尽发,乌海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整合力量,细化工作安排,压实责任分工,确保全市排污许可证做到应发尽发、不重不漏、不留死角。

在核发工作中,乌海市充分发挥“店小二”服务精神,加强对企业自主申报排污许可的“点对点”技术指导和“一对一”精准帮扶。线上采用电话、微信、QQ等方式,做好政策宣贯、解决排污许可证发放及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并督促企业做好排污许可证申领及登记工作;线下积极与园区管委会对接,对13个行业165个企业进行现场核实,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指导企业如何进行排污许可登记,进一步宣传国家排污许可制度,指导企业按时按质完成申领发证工作。

此外,乌海市对完成排污许可申报的企业,在组织指导排污单位开展自行监测,全面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督促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