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社会福利中心 暖心举措确保供养老人“安心一夏”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2-0379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概       述 市社会福利中心 暖心举措确保供养老人“安心一夏”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6-10 17:52: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社会福利中心 暖心举措确保供养老人“安心一夏”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保障集中供养人员安全度夏,近日,社会福利中心采取了多项暖心举措。

  

  做好预防保障。准备了藿香正气水、仁丹、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为老人们发放菊花茶、茉莉花茶,帮助他们降温解暑。经常督促并协助老人勤洗头、勤洗澡、勤换衣,定期为老人理发。此外,高温天护理员加强了日常巡视工作,对体弱多病的老人,加大了防暑监护力度。

  

  提供特制餐饮。在高温天增加了绿豆汤、西瓜等消暑品的供应。针对高温天气,老人们食欲不佳的情况,餐饮组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易消化、清淡有营养的食品和汤品。

  

  消除安全隐患。在防火、防漏电、防食物中毒等方面进行细致、彻底的检查,保证电路通畅、线路安全、食品卫生、消防设备正常运行使用。加大了消防巡查频次,密切监控火灾隐患,确保供养人员的人身安全。

  优化环境布置。工作人员及时清理院内垃圾杂草、打扫老人房间、消灭蚊虫,保持老年人居室通风安静、清洁卫生;维修工对电风扇、窗纱等设施进行检查维修,保证正常使用,让老人们在清凉的环境里悠闲度夏。

  来源: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

  电话:2030600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