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10:12:17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全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冀晓青、苏忠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回答了事关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生态安全底线,大力推进平安乌海建设,切实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把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程、摆在突出位置,定期分析研究、谋划推进国家安全工作。市委国安委及其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市考核办、市委巡察办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凝聚国家安全工作合力,确保国家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听取了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