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10:19:51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放思想,聚焦重点,凝聚合力,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苏忠胜、曹红、梁树平、刘素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乌海市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乌海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在实践中形成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确保我市经济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抓重点带全局,深入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全方位开放,充分激发地区发展内生动力,全力推动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市委财经委员会要注重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做好全市经济领域重大工作的总体谋划、整体推进等工作;市委财经委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助手,加强调度研判,强化督促落实,推动市委财经委议定事项落实到位;各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摆布各项工作,引导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