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党组暨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1:0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我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府党组、机关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副市长包野、梁树平、刘素红、明友,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机关党组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具体要求,抓好“四个到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宗旨意识不断强化,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不断树牢。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在新时代更好践行初心使命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重要启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理想信念,必须坚持对党忠诚,必须坚持为民服务,必须坚持担当实干。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持续用力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节前重点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