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2 17:01:52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开复工建设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全市重点投资项目“集中审批月”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3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下一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服务、区域评估和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经济稳中向好的有效手段。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关键重点,坚持对标提标,强化协调联动,坚决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把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见效。

  会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还就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和监管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