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1:28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6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全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史万钧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万钧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着力选优配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夯实组织体系基层基石,积极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有效激发公务员队伍活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推进“五化协同”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广泛集聚爱国奉献各方面优秀人才,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围绕理论强化武装,着力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围绕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着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围绕提高治理能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围绕深化拓展“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着力集聚爱国奉献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围绕强作风作表率,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