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 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4:13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史万钧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好“三个全覆盖”的要求,突出全面大排查大起底,对2000年以来全市煤炭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动真碰硬、真查实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各环节工作。要明靶向聚靶心抓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坚持实事求是,精准聚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指出的四类重点问题,精准排查,深挖病灶,找准病根,全面彻底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跑偏、不虚化。

  史万钧要求,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主体责任办公室、监督责任办公室综合协调机构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盯紧抓实关键步骤,及时加强工作研判,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措施,确保各环节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分级负责抓好专项整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重大政治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格纪律,以坚定态度和坚决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