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奇飞云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22 16:10:02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我市政法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乌海市委关于调整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历次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乌海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决策规则(试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方案》《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等,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各副书记、委员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奇飞云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战线攻坚克难、顽强奋战,有力保障了政治安定、社会安宁、人民安居,实现了全市政法工作的整体提升、高质量发展。2020年,全市政法战线要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政法工作既定目标,努力提升我市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奇飞云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持续改进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紧盯政法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海、法治乌海;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副市长明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范巧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成君等出席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