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史万钧主持 唐毅出席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2:48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3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常委冀晓青、苏忠胜、王肇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项具有全局性、系统性的政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要强化网上正面宣传舆论引导,深入持久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断增进价值认同。要健全完善网络舆情应急指挥体系,严密防范网络领域风险。要积极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网络综合治理,推进网络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健全多部门合作沟通、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工作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平台助力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扩大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网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