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奇飞云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30 17:43:43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9日,全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自治区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全市脱贫攻坚督战研判现场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素红主持会议。

  奇飞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区、各部门要保持脱贫攻坚重心不变,做到不停顿、不大意、不松懈,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压实基层组织的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得再紧一些、再细一些、再实一些,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决胜战。

  奇飞云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在注重工作实效上再聚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整改重点,注重整改实效,加强干部培训,强化监督机制。要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上再发力,聚焦核心指标,集中查漏补缺;要注重资金管控,进一步规范各类教育资助、补助资金发放,确保扶贫政策精准实施;要建立联动机制,合力攻坚破阻,确保问题彻底解决。要在完善防止返贫机制举措上再精准,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抓好产业扶贫,促进就业扶贫,深化志智双扶,落实好兜底保障,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着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日常工作,坚决啃下脱贫攻坚最后的硬骨头。

  会上还通报了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各区、各挂牌督战牵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