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李洪才到会指导 王文杰出席
发布时间:2020-07-23 11:17:24 作者:站点管理员2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乌海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研究解决市、区政协履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文杰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洪才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三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分别围绕专委会设置、队伍建设、工作力量等方面汇报了履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市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市、区政协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复和解答。

  奇飞云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坚持定期听取市政协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确定市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有关重要事项,全力支持市政协依照政协章程履行职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制定了《中共乌海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工作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营造了环境。

  李洪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会议是乌海市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区政协专委会机构设置、委员联络机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等问题,加强机关工作力量配备,推动解决市、区政协履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形成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的整体合力。

  王文杰强调,市政协成立以来首次召开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对加强市区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中共乌海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专委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专委会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强化对专委会的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峰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各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