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府党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7 09:29:4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围绕推进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和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胡善顺,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明友、孙昊、李春晓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和刘奇凡同志在乌海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唐毅、胡善顺、刘素红、明友围绕主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和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从中学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学出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市委“六除六兴”的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精准对标、狠抓落实的过程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排毒、解决问题的效果。要进一步提高以思想整改带动全面整改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查摆问题和重点领域整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发展生态焕然一新、营商环境脱胎换骨、干群关系政通人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