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7 10:17:38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围绕推进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我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和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举措和实际行动,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方面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全力以赴、集中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好专项整治、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学习能力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严肃党内生活、提升工作实效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有效落实,努力使各类“问题清单”变成整改的“成效清单”。要在勇于担当尽责、推动事业发展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扩大投资、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协调调度,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整改整治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