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5:33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韩国武主持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国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洪运、刘继高、白海融、邬晓惠、左英出席会议,副主任王进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统筹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工作专班汇报,各常委会领导作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韩国武强调,统筹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方案》的有效载体,是立足“两个机关”建设从更高层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的创新举措。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工作上行动起来,深入思考谋划做好工作的方法路径;要切实找准工作定位,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整体谋划、一体推进,真正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全力提高工作成效,围绕“目标体系、流程设定、实现途径、制度保障、评价体系”五个方面深入研究谋划,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一项一项研究,一件一件突破,确保把确定的目标、明确的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工作调度,努力形成分领域落实、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注重总结提升,总结提炼创新做法和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方式手段,努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

  韩国武要求,要通过“五看”全面检验统筹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一看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二看机关干部的精神状态是否热情饱满积极向上;三看人大工作是否有创新、有亮点;四看制度建设是否规范、符合实际;五看机关各项业务工作是否卓有成效。

  (黄建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