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调研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7:01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6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实地调研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持续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苏忠胜、明友等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大庆路派出所、海勃湾公安分局等处,实地察看派出所接警大厅、安全防范体验室、办案区和海勃湾公安分局出入境自助服务大厅、扫黑办战果展示厅,听取海勃湾公安分局及大庆路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调度会上,在听取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海勃湾区委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史万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公检法的主战责任、各区的属地责任、相关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配合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工作力度和投入力度,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注重实效,加大精准打击力度,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史万钧要求,要坚持“三个聚焦”,聚焦督导重点内容、聚焦典型案例、聚焦重点领域,进行线索再排查、问题再梳理,做实做细基层基础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自治区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坚持“三个不”,不变节奏,不减力度,不松干劲,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