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海勃湾区调研创城、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09:05:14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到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务求实效,推动两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领导苏忠胜、全觉民、梁树平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乌海湖一号码头、滨河街道办事处镇北社区、东方红幼儿园南平房区、车站南路拆迁区和人民路废品收购站等处,实地察看湖泊周边、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背街小巷硬化、拆迁区垃圾清运、废品回收站综合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促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城、创卫相关标准,立足主城区定位,进一步加大重点部位、重要节点、死角盲区的综合清理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调研中,史万钧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全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创建品牌。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水平综合评价的最高荣誉。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两创工作摆上要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合力抓创建,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深入落实。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要完善包联机制,各级包联领导真包实抓,真督实导,推动创城、创卫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监督问责,倒逼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向常态化、内涵式发展。要广泛动员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创建工作,在共建共享中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质量,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