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调研乌达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09:46:0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乌达区实地调研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梁树平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15万吨电解车间、液氯充装车间和电石集控室,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BDO装车平台、电石五车间和危废处置现场等处,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各危化企业安全生产设施配备、规章制度实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技术改造,优化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培训特别是岗前培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程,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党委政府领导责任的落实,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煤矿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