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乌达区调研“双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10:53:22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乌达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图为史万钧在乌海西火车站调研。(杨勇 摄)

  7月1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乌达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攻坚合力,对标创建标准,着力补齐短板,以“双城联创”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冀晓青、苏忠胜、全觉民一同调研。

  史万钧先后来到维邦市场、五虎山桥南铁路沿线及东侧平房区、诚信煤场、南大沟平房区、乌海西火车站、团结路平房区等处,实地察看市场内外环境整治、新建卫生间进展、背街小巷硬化、城乡结合部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废品收购站整改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乌达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把“双城联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史万钧强调,当前,“双城联创”工作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 “双城联创”摆上要位,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迅速行动,强化协作,凝聚合力,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标对表创建标准,以务实有效举措狠抓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使“双城联创”真正造福百姓。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建成果,防止易发多发问题反弹,推动“双城联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城市形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