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双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4 10:02:40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双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石历增 摄)

  9月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双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双城联创”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谋划,紧盯工作目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调研中,史万钧围绕“双城联创”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项目,深入便民公厕项目施工现场和在建小区,走访了解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改造后的新天地市场和海勃湾区六小平房区,史万钧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公厕建设和路面硬化改造情况,与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群众对“双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建议。史万钧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于“双城联创”工作始终,全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集中力量办好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各区汇报了创城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史万钧强调,今年是“双城联创”工作的关键一年,各区、各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出发,把“双城联创”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推动“双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指标体系和测评标准,在推重点、攻难点,强弱项、补短板,保长效、促提升上下功夫,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史万钧要求,市创城办、创卫办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细化任务分解,各区、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激发“双城联创”工作内生动力,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双城联创”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冀晓青、全觉民、梁树平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