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3:29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狠抓工作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工作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包野陪同调研。

  在乌达工业园,史万钧一行来到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走进厂区、车间,实地察看作业环境、生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安保措施、应急预案、人防技防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思想教育,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企业日常运营的全过程,更好地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史万钧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着国庆节日益临近,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安防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重点行业、区域、场所的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强化人防技防物防,切实把安全防护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和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