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4:44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b

  1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鼓足干劲,凝聚合力,着力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坚决打好“双城联创”攻坚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冀晓青、苏忠胜、全觉民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深入站南小区、铸锻厂平房区、凤凰小巷、养殖小区、金裕市场和市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平房区、集贸市场改造,大杂院整治和污水处理厂淤泥清理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双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与居民进行了交流。

  史万钧指出,当前,“双城联创”工作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双城联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推动落实上再加快,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力以赴把“双城联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史万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协作、凝聚合力,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推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标准,紧盯薄弱环节,精准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重点领域的整治力度,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切实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民行动、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易发多发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以“双城联创”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