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9 10:23:30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b

  近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一同调研。

  史万钧深入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和乌达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延伸、产品生产工艺及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环保以及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高度重视投资和项目建设,狠抓产业上下游配套发展,立足本地优势,依托重点骨干企业,精准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聚力产业结构升级,超前谋划和储备一批优质项目,大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不断提高资源转化增值水平,全力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企业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真正做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史万钧还深入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听取水利枢纽运行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水利枢纽的调节控制作用,完善防凌防汛应急预案,强化超前防御和科学调度,切实抓好黄河防凌防汛工作,确保黄河乌海段安全度过凌汛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