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海勃湾区、乌达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3 09:28:37 作者:杨勇 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聚焦产业和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曹红一同调研。

    在蒙根花光伏农业园、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唐毅走进温室大棚,实地查看相关农产品种植和生长情况,认真听取我市特色农业、设施农业发展情况介绍;在乌达区永昌佳苑社区,唐毅与社区负责人和居民互动交流,了解社区管理、公共服务、便民利民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海勃湾工业园、乌达工业园,唐毅先后来到京运通、建龙包钢万腾、恒业成、卡博特等企业,深入中控室、生产车间,查看生产工艺流程,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环保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调研中,唐毅表示,海勃湾区、乌达区工业基础雄厚、农业特色鲜明,民生事业健康发展,经济社会总体态势发展良好。希望海勃湾区、乌达区要紧紧立足地区实际和自身优势,找准定位,把握重点,突出特色,扎扎实实抓好产业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强化产业支撑,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不懈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上下功夫,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方位保障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始终坚持民生导向,关注群众需求,聚力对标补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完善基础服务配套设施,不遗余力化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让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