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深入我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8:59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杨利民龚明珠王俊峰随同

  史万钧唐毅分别陪同

  2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学军深入我市小区、市公安局、火车站和工业企业,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利民,发改委主任龚明珠,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俊峰随同。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等分别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24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30

  ▲深入社区调研

  马学军来到海勃湾区满世水云轩小区、乌达区好景嘉园小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乌海火车站等地,与社区工作人员、车站负责人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登记以及防控隔离措施落实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管控,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34

  ▲在市公安局调研

  来到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马学军详细了解了大数据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重点人群排查等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运用好大数据成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在查漏洞、补短板上下功夫,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马学军对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十分关心,先后来到乌海京运通新材料产业中心项目、广纳煤焦化公司、乌海中玻特种玻璃公司、恒业成有机硅公司、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公司、源宏精细化工公司、利康生物高科技公司等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39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43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54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51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47

  ▲深入企业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马学军都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返岗上班、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乌海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关于实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分类指导、一企一策,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各企业要采取灵活方式组织生产,合理有序安排职工返岗,严格落实分类隔离措施,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把安全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细致做好复工复产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职工管理与培训,做好应急预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