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在海南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09:45:24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1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南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稳定经济运行,努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苏忠胜、曹红参加调研。

  

  史万钧先后来到天誉煤炭公司、榕鑫能源实业公司和时联环保科技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员工返岗人数、采取的防控措施、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等,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作为复工复产的第一道安全关卡,加强矿井、厂房、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严格实行员工分餐制,紧而又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新的输入性疫情,真正做到健康有序安全生产。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面对疫情寒流,各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制定实施应对策略,及时完善应对举措,千方百计克服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快开复工进度。要坚定信心,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主动适应市场供需变化,科学谋划、全力抓好相关领域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更好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底线,推动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运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