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12:14:15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日至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来我市就学习贯彻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我市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随同调研。

  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分别陪同调研。市领导包晓春、王肇晟、贾庆东、王进、张建国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段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广源洗煤、科硕新材料、京运通、五湖泵业等企业和乌海化工加氢站,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投入、科技创新、民营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他指出,乌海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鲜明导向,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和环保投入,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深度和广度,做精做细做大资源转化升值文章,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切实走好资源型枯竭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子。                     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扶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座谈会上,段志强认真听取了我市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民委、工商联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乌海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筑牢“人心长城”。要聚焦民族团结、宗教和睦、队伍建设等,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全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调研期间,段志强还前往市民中心、阳光田宇国际酒庄实地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