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调研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 唐毅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8:04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实地调研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副市长明友一同调研。

  史万钧、唐毅一行先后听取了项目整体设计方案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功能用房和布局,详细询问了场所运行筹备的具体情况,在充分肯定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就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史万钧指出,抓好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是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廉政教育中心建设各项工作。

  史万钧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投入,抢抓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设施配置、物业管理、食宿保障等重点环节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