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唐毅参加
发布时间:2020-05-06 17:46:32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先后来到乌海火车站警务室、滨河环卫所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施工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期间,唐毅还就“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乌海火车站警务室,唐毅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并详细询问警务室运行模式、警力配备、值班备勤、接处警等情况。他说,广大公安民警常年奋战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是起到了中坚力量的作用,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维护城市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交通管理和人流秩序疏导,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和谐的气氛中度过“五一”假期。要科学调配使用警力,合理安排执勤轮休,让一线民警辅警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用工作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在滨河环卫所,唐毅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广大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生活的安逸舒适。当前,我市正在开展“双城联创”工作,环卫工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用清洁卫生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施工现场,唐毅向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唐毅感谢建筑工人积极参与支持乌海建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求相关责任人一定要牢牢绷住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