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举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中小学应急避险与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19-05-28 09:33:22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针对我市地处地震断裂带的地质情况,结合近期鄂尔多斯震情,为完善我市应急部门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处理和应急能力,促进新时代下高效应急救援体系的快速建立,提高全市中小学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5月24日,由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卫健委、红十字会、科协、消防支队、蓝天救援队和蒙古族中学等九个部门协办的“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中小学地震应急避险与救援综合演练在乌海市蒙古族中学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志忠、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根栓、市消防支队副支队崔学富、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局长马惠恩、市蒙古族中学校长亮梅出席本次演练。

  此次演练分中小学应急与救援综合和反恐应急避险疏散演练两部分。中小学应急与救援涵盖避险避险、疏散、高空救援、火灾扑救和模拟现场救人等内容;反恐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内容为疏散演练、保安救援、特警抓捕和医疗救援。演练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学校师生观摩乌海市教育系统安保队伍技能大比武和应急救援设备和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展板。

  此次演练共设置展板20块,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累计参与人次达700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