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公交公司举办2020年春夏季消防实操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29 11:05:52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交公司举办了2020年春夏季消防实操演练,此次演练成立了专项领导工作小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及《公司消防灭火实操演练规范》及公司消防工作计划,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演练现场由公司保卫处处长刘勇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检查及使用方法,通过实际操作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操作能力,熟悉消防器材的性能和用途,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中基本的自救、灭火和逃生方法,为人民群众和公共财产的安全提供保障。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图片4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