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行“5·12”地震应急避险与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13 10:01:11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对破坏性地震的应急处理水平和工作人员防震救灾能力,能快速高效开展应急演练救援工作。5月12日,我市在通用时代广场开展了“5·12”地震应急避险与灭火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我市发生6.0级破坏性地震,通用时代广场13人被困,并衍生火灾。

  上午9时,按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地震警报响起后,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紧急避震、疏散避险、高空救援、内攻救人、火灾扑灭、伤员急救运送共6个科目的演练。

  通过这次地震应急避险与灭火综合演练,全面增强了人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各单位应对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减轻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