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在分会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4 16:30:42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以及春节和全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在乌海分会场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后,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全觉民强调,春节临近、自治区“两会”召开在即,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大监管力度,压实监管责任,落实监管措施,切实提高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当前生产经营活动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特殊规律,认真组织开展“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排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为平安乌海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王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