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进驻我市
发布时间:2019-03-04 09:39:05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31日,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督导检查。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组长欧阳晓晖出席当日召开的沟通见面会并讲话。会上,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胡丰向我市通报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副市长包野出席会议。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欧阳晓晖指出,乌海市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锡盟银漫矿业“2·23”重大事故惨痛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欧阳晓晖强调,乌海市委、市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和谐、保安全的高度,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有效警醒震慑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史万钧表示,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基于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作出的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此次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一督查组来我市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乌海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对标督查组工作安排,主动诚恳接受督查,全方位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工作成效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督查组交上一份合格的安全生产答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