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开展重点文化场馆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7 10:46:48 作者:郭靓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文化场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17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乌海市消防支队,深入乌海市美术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的重点是排查乌海市美术馆的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电设备设施及其线路铺设是否合法合规,场所内是否存在违章建筑占用防火间距,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依法落实等情况。

  乌海市美术馆作为我市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定期做好重要设备的安全维护和相关人员的培训。此次检查,也是为了强化公共文化场馆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乌海市文化场馆的安全服务意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