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全力抓好国庆假期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1:16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我市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市住建局、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组织监督检查人员于2019年10月1日放假第一天,对乌海市青山棚户区改造、蒙古族幼儿园、超高压供电局、建泰华府凤凰苑、乌海市人民法院、丽晶国际酒店等建筑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在重点检查各项目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现场管理人员因假期出现松懈情绪引发的安全事故。

  

  

  

  

  

  10月2日,监督检查人员又来到乌海市甘德尔公铁立交工程、新建公厕项目、清泉二期、天盛广场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假期作业的施工企业要切实加强安全防护,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决不能因抢工期、赶速度放松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施工现场安全有序。

  

  

  接下来的5天,市住建局还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建筑工程和公用事业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努力营造安定祥和节日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