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09:44:53 作者: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为深入推进《企业法人十项职责落实情况》和开展企业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10月22日-24日,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对企业特殊作业和员工教育培训情况进行抽考,深入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分公司焦化厂、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销售分公司双拥街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销售分公司西湖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督查。此次共发现隐患及问题14项。

  检查中发现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分公司焦化厂9月份企业负责人能够按照《企业法人十项职责落实情况》履职尽责,但也存在领导隐患排查导则未落实的情况,同时现场发现煤气净化二车间脱硫工段西侧防护围栏破损、吊装作业票事故案例培训内容不全面、受限空间标识不清等7项隐患及问题;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销售分公司双拥街加油站存在加油岛禁止堆放易燃物品、加油站卸油口处应设置警戒线等3项隐患及问题;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销售分公司西湖加油站存在油库区有油漆存放、配电室无户外标识牌、配电室室内孔洞需要封堵、受限空间应建立台账等4项隐患及问题;同时对焦化厂及各加油站员工现场进行抽考应急应会知识。对存在的隐患及考试不及格员工,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同时,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通过与企业职工进行扫黑除恶谈话3次、发放调查问卷3次、发放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承诺书3份等形式,多渠道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让企业职工知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对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树立自觉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意识,提高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