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3:40 作者:任凯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旅游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营,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14日至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三区,对全市旅行社、滑雪场、景区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旅游景区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旅游安全教育培训、各类设备设施的安全作业规程及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旅行社春节期间组团情况、合同签订、旅游保险、旅游包车合同签订等。

  检查组对景区和旅游企业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责令相关企业迅速整改,并要求各相关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把旅游安全放在第一位,制定应急预案,增强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特别是滑雪场、景区等游客较多场所,要坚持“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监管措施,做到防范于未燃;提高旅游紧急救援能力,做好旅游安全及文明旅游宣传,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过上一个安全、舒适、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