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开展“五一”期间物业小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8 20:00:18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住建局开展“五一”期间物业小区

安全大检查

按照《2020年春季暨“五一”期间建设系统质量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月27日、28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慕志忠带领物业科、房地产科、创建办对三区物业小区、房地产开发经营情况及创卫工作进行督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物业小区电梯、消防设备、消防通道、楼道内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情况,并督促各区房管局对存在问题的物业服务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督查过程中还向物业企业、业主摸排了涉黑涉恶线索,并向物业小区分发了扫黑除恶海报。

本次督查要求物业服务企业以物业小区安全为底线,以技术进步为支撑,统筹做好物业小区安全监管工作,推进物业小区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