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学校图书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9 11:24:37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按照我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中小学校园内图书馆(室)藏书的图书质量,营造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连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教育、公安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中小学校图书馆(室)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

  自4月20日开始,检查组对全市中小学校园内图书馆(室)藏书的图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书目和询问藏书来源等形式,对市一中、二中、四中等10所初高中学校12个图书馆(室)的图书、期刊、电子读物等进行了集中检查。

  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方内部管理责任,增强了师生抵制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对防止非法出版物和不适宜学生阅读的出版物进入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检查组将加大检查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检查,确保全市中小学校图书馆(室)藏书质量,为广大学生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阅读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