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五一”期间质量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9 19:48:3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及《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安全风险管控,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按照《2020年春季暨“五一”期间建设系统质量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月28日起,市住建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部门对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覆盖、拉网式”质量安全联合大检查。

  

  本次重点对建设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疫情防控、施工现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扬尘防控、“两创”工作开展情况及信息化监管平台建立完善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隐患的项目坚决予以停工,对拒不整改的企业,记录不良行为,列入诚信体系“黑名单”,检查结束后,市住建局将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住建部门将持续以高频次的检查和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狠抓源头治理,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确保我市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