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5:28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海勃湾区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7月17日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关于加强近期防汛工作的通知,乌海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批示精神。通报海勃湾区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及7月26日凌晨汛期值班抽查情况。听取各行业主管部门汇报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并观看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突出抓好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要坚决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推动企业建立完善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体系、重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等机制,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高度关注雨情水情,确保今年汛期安全。继续开展好河道清理整治和2018年河道过水区域的问题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要尽快启动东山防洪河道治理工程,确保行洪畅通;各责任单位要重点加强与河道上游相关管理部门的信息沟通,避免出现因信息不畅导致的处置不及时等问题。要结合季节特点,抓好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管理和自然灾害风险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加快策划和推进应急体系建设,加大本地区应急救援人员的整合力度,进一步强化专业应急队伍建设,确保救援队伍和救援物资能够随时投入救援。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