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推动质量发展 打造“乌海品牌”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3:16 作者: 来源:工商质监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年”为契机,助推产业产品“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加强质量强市建设,着力打造“乌海品牌”。

高标准带动优势产业。出台《乌海市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乌海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2020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标准化工作。截止目前,乌海市共有国家级标准化试点4个,自治区级标准化试点4个,全市主导、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9项,主导、参与行业标准制修订7项。发挥乌海葡萄产业优势,葡萄种植技术在全市推广,实现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生产,摸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带动农民收入增长,成为“魅力乌海”的一张新名片。

高质量助力持续发展。乌海市工商质监局出台《乌海市工商质监系统“质量提升行动年”工作方案》,聚焦“双零”“双百”行动,主要抓好2个重点产业的质量提升工作,提升全市聚氯乙烯产业集聚区的整体质量水平,推动全市30家企业质量、品牌、效益明显提升。启动我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持续助力乌海质量发展。

高品质推进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乌海品牌”,对品牌建设高度重视,形成合力。逐步形成政府支持、企业争创、社会促进、舆论宣传的“四位一体”的品牌战略框架。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为品牌提升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目前,我市拥有内蒙古有效期内名牌产品16个,有效注册商标量1726件,中国驰名商标1件,内蒙古著名商标25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个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