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李文杰副局长深入三区对年报情况进行再督查
发布时间:2018-05-18 18:40:50 作者:工商质监局 来源:工商质监局 浏览次数:

5 月14日、15日,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李文杰带领企业监管科工作人员对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大厅工商注册登记窗口,并深入到海南区渡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年报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督查中我们发现,虽然年报工作已经进行了几年,也开展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但是企业年报积极性与主动性不高,还需工商质监部门工作人员反复告知、催报。影响了年报率,其次于基层工作量大,工作人员少等原因,导致年报工作进度不一。距离年报结束时间还有一个半月,我市与全区的企业平均年报率还有一定差距,全市年报完成进度不容乐观。

李文杰副局长强调:一是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采用分片包户,责任到人的措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尽快提升年报率。二是向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传达工作压力,争取解决人员、经费、设备等实际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加快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工作进度,按照既要“做大分子”,又要“做实分母”的要求,争取在年报结束前清理一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

截止5月15日,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年报工作进展情况: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报企业1411户,实报771户,未报640户,年报率为54.64%;海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报企业1638户,实报895户,未报743户,年报率54.64%;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报企业7345户,实报3625户,未报3720户,年报率49.35%。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