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海南区召开“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数据专项核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9:24 作者: 来源:扶贫办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扶贫办《关于开展“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数据专项核实工作的通知》(内扶组办字(2019)11号)有关要求,6月17日下午,海南区政府副区长张育田主持召开了“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数据专项核实工作会。区委副书记、驻区工作总队队长田双平,驻区工作总队副队长孙明山出席了会议;各涉农镇(街道)、区教育局、民政局、住建局、农牧水务局、卫健委、医保局、残联相关领导,区扶贫办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相关行业部门要紧扣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基本要求标准逐项进行研判,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准掌握不准、情况掌握不清的开展实地核实,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整改落实,确保数据精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