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乌达区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08:48:09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扶贫项目库管理,促进项目库建设质量提升,乌海市乌达区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库培训会议,会议由乌达区扶贫办主任张勇主持,驻区工作总队成员、区财政局、卫健委、社保局、农水局、教育局、就业局、民委、乌兰淖尔镇、三道坎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和扶贫工作人员,泽园社区、富民社区、胡杨社区驻村工作队全体及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脱贫攻坚项目库系统数据录入培训会议精神;其次由扶贫办主任张勇详细讲解了《乌达区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实施方案》文件;最后扶贫办业务人员对项目库系统、项目类型、项目信息、绩效目标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上,扶贫办主任张勇对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要按照实际如实填报项目库相关信息数据,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入库项目信息完善工作;三是要提前科学谋划2020年后项目库入库项目,为开展2020年后的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