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企业帮扶爱心捐助,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8-22 08:46:44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脱贫攻坚战役中,产业发展是关键之策。自打响脱贫攻坚战役以来,乌海市海南区扶贫工作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由政府帮扶向社会多元参于转变。2018年底,赛汗乌素村农牧场村民小组建档立卡低保户周二来,家庭人口2人。通过“黄河西行客栈”旅游村房屋建设、土地流转政策、各种产业扶贫政策、医疗扶贫政策、各种就业扶贫政策的帮扶,和自己不懈努力辛勤工作,已稳定脱贫。

  8月初,由于天气炎热气温高,海南区赛汗乌素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史占雄同志为了让周二来夫妻经营的“超市酿皮店和烩肉馆”发展经营的更好、走的更远、扶上马在送一程,积极协调“君成文化旅游公司”负责人马俊,为周二来夫妻开的“超市酿皮店和烩肉馆”无偿提供安装上了空调,提升了“超市酿皮店和烩肉馆”服务水平,为周二来家庭经济收入的提高和产业发展可持续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