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18 09:38:35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宣讲会。

  宣讲会上,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第一书记巴雅尔、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羊路井村村民罗兵、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新村村民郭金奎、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富民社区第一书记丁雪佳、驻海勃湾区脱贫攻坚总队边红梅、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团结新村第一书记杨明轩、乌达区手牵手爱心协会代表王鹏、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王元地村第一书记孔威等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结合自身经历,将扶贫工作经验、脱贫致富事迹分享给大家。宣讲中,各位宣讲员质朴的语言、自强不息的精神赢得了热烈掌声。

  宣讲会后,罗兵对记者说:“今天的宣讲让我收获很多,也让我充满干劲儿。今后,我要带动更多的人脱贫致富奔小康。”

  “今天的宣讲活动,对我来说是一个鼓舞和激励。我会全身心投入到扶贫事业中去,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们致富,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杨明轩说。

  近年来,全市上下持续发力,通过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兜底等多项措施,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立贫困群众脱贫之“志”,补精神之“钙”,全面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到去年底,我市1297户295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接下来,我市将拿出“大事难事看担当”的境界攻碉堡,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打冲锋,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当日,我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的扶贫工作相关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