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乌达区扶贫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行业政策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9-10-05 09:42:34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达区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试行)》要求,区扶贫办每季度会同“一镇一办”对政策的制定宣传和执行落实等情况进行一次政策评估,9月24日下午,乌海市乌达区扶贫办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各行业政策评估会,区扶贫办负责人主持会议,驻区工作总队、乌兰淖尔镇、三道坎街道办事处、住建局、教育局、社保局、民政局、卫健委、人社局、医保局、财政局、就业局、各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行业部门对本行业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后,驻区工作总队、各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从政策是否存在“养懒汉”现象及政策精准度、知晓率、群众反映、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对各行业部门政策进行了积极踊跃的讨论发言,就各项政策制定出台后的落实情况进行反映并提出对策建议。

  最后,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及不吊高胃口的原则,会议经进一步讨论后指出:一是各行业部门政策告知书在政策落实及调整后要及时发放,确保贫困户对所享受政策的知晓;二是建议教育部门对教育助学政策中学前教育内容进行调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