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05 09:31:20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宣扬扶贫典型事迹,促使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乌海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乌海市扶贫办主任乔天峰、副主任李智英、驻区脱贫攻坚总队以及各帮扶单位负责人。李智英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

  在宣讲会上来自各区的驻区总队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社会爱心力量、建档立卡贫困户等8名代表一一走到发言台,用最质朴、最真诚的声音为我们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扶贫经验和脱贫故事。

  海南区万亩滩村驻村书记巴雅尔讲到:作为村里的扶贫干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地责任,在驻村的每一天,既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收获,每一次的走访入户,每一次的政策解读,只要想起村民们满意的笑容、感谢的话语,心里都是暖暖地。

  来自乌达区泽园新村村民郭金奎讲到:脱贫致富,更重要的是自身需要努力,只有不断增强自力更生发展致富的动力,树立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才能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来自爱心协会的代表王鹏讲到:身为社会的一份子,扶贫帮困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身患疾病的人解决有病不敢看的难题,是希望将爱传递于社会之间,让大家心生温暖。

  此次的宣讲会,不仅让扶贫系统的工作人员学习到更多的经验与方法,激励大家迎难而上,更将榜样力量传递,与社会各界一起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